close

搬家後的我.
做了些什麼事呢?

吃了頓讓我覺得更寂寞的尾牙...
過了個好死賴活的年...
遇上些好久不見的人...
哥的dvd依舊拖著...
弄來了卻還沒看的dvd累積超過十片了.
咒罵著停不了的雨直到最近才能帶小八逛公園.

被愚弄的片還是拍著.
無論是開機前十分鐘撤通告.
還是已經載著滿車道具.但因下雨所以延期的廣告.
或者是夏天滑雪冬天衝浪.
信誓旦旦要敞篷mini又改...

這些所有的事的堆積.
就成為我現在人生的模樣...
一團混亂.

關於文字.
關於創作.
關於思考.
關於熱情.
這些對於我而言是完全靜止的了.

關於工作.
依舊被唸著.
依舊壓力是有著.
還在被觀察著.
依舊背負很多我認同或不認同的所謂"缺失"
但我承認這個工作讓我很寂寞.
再多人說小八是我的絆腳石.
我也必須捍衛的說沒有他我才熬不下去.

有一天從7-11走回工作室的時候.
我突然希望自己是個瘋子.
一個被放棄的瘋子.
想做什麼都可以.
或不想做什麼都可以的.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