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大家都很拼命.
無論是為了賺錢.還是那種成就感.
我知道.
讓你擔心了.
反正也從來沒讓你放下心過...

每次結束一個片子.
就覺得好累好累.
除了莫名的傷痕跟酸痛的身體外.
那種被時間.被人壓榨.
被講也講不清的不公平累積下.
那種在心深處的疲累...
就不是睡個一天一夜就可以解決的...

這次我出了一個大包.
前所未有的包.
讓我被製片唸了整整兩天兩夜...
我沒有話說.
我承受.
但你要我幫你的忙.
的確就讓我困擾.

在某一天騎著小黑趕路的途中.
我突然好想休息.
真的好累.好累.而且.不開心...

雖然我知道.
總會有人在我不行的時候.
跳出來幫我.
但這種幫忙總讓人不安心...
不會因為這樣.就比較不累.比較開心.

某一天我哭了.
兩天沒睡只剩一個小時空檔的時候.
抱著棉被哭著睡著了.
這種畫面好久沒有過了.
很單純.我受委屈了.而且我累了...
我沒有力氣了...
我很遜.我承認.

我累了.
我想旅行.
我想安靜的躺在一個地方.
然後.
安心的.
睡著.
然後.
再隨性的.
去冒險...
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