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一放出去.

文昌街已經快列入工作夥伴的店員說-
我想我要改叫你傻妹...

某人說-
阿.是小八嗎?
...
小八是外星人!!!

老闆說-
難怪...
你老是常睡不醒...原來被壓了...
(也才一次好嗎...老大...)

話說異形的開始.
是在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拿來一個怪東西開始.

我說-
小八晚上很奇怪.很愛對著廁所鬼叫...
他說-
你還記得嗎?我跟你說過從日本帶回來可以測鬼的東西...
我說-
那拿來借我玩玩...
我老闆月底要去日本.
搞不好可以叫他批回來賣.

就這樣.
一整個晚上.
我按著那東西四處測.
半夜的逼逼叫總是特別驚悚...
那東西信誓旦旦指出我的廁所有異形...

聽到"異形"這個解釋.
我整個噗哧大笑...
但朋友又信誓旦旦的指出.
有可能是.近水類.又會呼吸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年紀越大.
膽子就越小...
連夜翻出角落的聖經.
抓著小八捂著棉被睡覺去...
從此過著洗澡時不斷的察看四周...
只剩天花板不敢去翻的日子...

有興趣的人.
可以來我家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