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最喜歡的位置.
就是坐在我書桌後面的櫃子上.
白天的時候大多數他可以盯著窗外曬太陽.晒到睡著...
晚上的時候.
他就盯著書桌.無奈的看著他老娘只盯著電腦不理他...

我很喜歡小八曬太陽的樣子.
可能只有背影
也可能因為安靜.
所以特別帥...

而小八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是一種微妙的變化.
是情人.是親人.是陪伴.
逐漸成為不能少的一個關係.

我喜歡看他笑.
看他跑.
看他睡.
看他裝無辜.
看他傻.

雖然他不會抓異形.
也不會抓小偷.
還會在棉被裡放完屁自己閃得老遠...

但我知道.
他為了忙碌的我學會自己跟自己玩.
他會陪我.
他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