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照進度表走通告.
難得收工的時候不空虛也還有精神.
所以我現在沒有躺平.
我確確實實的醒著....

今天我很安心的工作.
因為有熟悉的人.
熟悉的環境.
還有脾氣好的導演.
我覺得今天的我.是自己.
我喜歡這樣安心的工作.

雖然表面上什麼都不怕.
雖然習慣以裝傻.或是真傻的混搭來面對一切.
雖然有人說過.
我是一個很容易適應環境.適應人的動物.
但我知道.
我不是.
一直以來都不是.

環境的適應是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害怕.
人的適應也是因為我的害怕.
更何況我對人的喜好才明顯的呢.
對人的判斷更是.
很難更改的.
只能訓練自己不滿的就盡量隱藏.盡量做到社會化吧.

今天突然發現.
有一群人.
我們一起工作很久.
從陌生.到熟悉.
不知不覺也就這麼久了...

很多時候是他們幫我.
很多時候是一起工作.
很多時候是湊在一起時的閒扯.
很多時候是一種真誠的感覺.
很多時候一小點一小點的堆積.
很多時候變成的或許是習慣.

總之.
今天沒有人幫我什麼.
今天我們只是遇到.
我們只是工作.
但我好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的安心.

經歷了漂蕩與寂寞.
遇到了更多的人與事與物.
依舊漂浮在這個不知方向的海裡.
你們給的安心.
讓我沒那麼害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