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朝朝暮暮期待的兩週假期.
莫名的泡了湯.
莫名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對我而言又是一場超級壓縮的人生...

原本應該是美好的假期第一週.
我就進入了一場試煉與考驗.

因為愛電影.
所以我低估了很多事情...
就當作給自己的一場經驗...

很多細節記不得了.
只記得很慘.
關於拍攝電影的經驗.
應該不至於如此憔悴與狼狽...

我這個人天生的只敢欺負自己人.
對於工作上所遇到來來往往的人.
就算是喜惡再明顯.
我也盡量隱藏...

對方一開始就說明.
沒有太多預算.
學生要拍來參展的影片.
我接受了.

第一.
我也當過學生.我知道其中的壓力.
第二.
我當學生的時候也很多人來幫我的忙.
很多旁人眼中的傻子來幫忙...
第三.
沒有預算.就想辦法解決.
拍廣告沒有教會我什麼.
就是教了我遇到事情解決就對了...

所以從外景.到外搭景.到哪裡去找木工.
就是試煉的開始.
不熟的片場.
小小的外搭景片.
我動員了自己的師父.
動員了自己的人情.
甚至到了拍攝當天凌晨.
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感人.
因為全靠"朋友"兩個字.
到了凌晨.
還有人願意來幫我...

只因為我不知道.
劇組的人們.製片組們.
跑到哪裡去了...
只有一個傻子在擔心著.
如果到開拍.都還做不完.
那該怎麼辦......

我想.
導火線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至今我依舊覺得沒有價值.
不熟的劇組.
沒有交情的任何人.
到底為什麼.
我要這麼盡力呢?
只因.
答應了接下這份工作嗎?

爆發開始的點很低.
應該是說是我硬找的.
製片愣住了.
他沒有想到.
阿信.也會有發火的一天.
只記得爆發的那天晚上.
連導演也被餘火波擊...

最後.
我還是沒有負氣離去.
而且我得到助理一枚.
還有尊重.

界限.
原來還是要有.而且必須明顯的存在.
有時候機車.
還是必須的.
又是社會化法則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