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什麼時候去過香港...

只記得...

好像在桃園機場...連行李箱都還沒看到...

就被一通電話告知...明天進工作室喔....

然後這段短短的旅程就如一場白日夢般的消失了....

 

直到...

片子結束...照片抓進電腦....

一切的回憶才又默默的浮上......

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

腳...好...酸.........

 

從一下飛機的那一瞬間....

就是不停的走路...東看看.西看看....

諸如此類的循環著...

 

話說本來預計的東京行怎麼變成香港呢.

這件事應該歸咎於高中同學突然嫁到香港去了...

說了好多年...卻好像一年拖過一年...

跟高中同學也失聯了一段時間...

真要不是有人嫁到香港...

我想會一直這樣失聯下去......

 

雖然說香港之旅的主題是婚禮....

我卻半張像樣的婚禮照都沒有...

因為...

突然被叫去拍攝紀錄了.......

自己都不敢想像...

一個一年難得穿著裙子的正妹....

拔腿狂奔.扭曲姿勢整場跑的模樣....

最後只能趁隙偷拍別人的禮車去了....

粉紅禮車.jpg

 

在香港的前幾天.

都是新郎浩浩蕩蕩.

帶著新娘一家人.

還有陪嫁品同學一票.

四處當觀光客去...

海洋公園...

太平山纜車...

各大商場...一樣不缺......

連渡輪都坐了......

都有點忘了這小倆口真的有結婚這件事情...

連喜宴都要開始....

還帶著一票同學逛某地不知明商場去......

真被這夫妻倆打敗......

 

樓.jpg

這是新郎的家...也是新娘以後住的地方...

香港隨便一個住宅都蓋很高的地方....

拼命掛.jpg

香港的小...也真的見識到了...

我幻想著以後新娘會這樣晾衣服....

這是在地大屋大的台南...很難想像的吧...

 

香港的前半段...

就真的跟老朋友天天混在一起...

我喜歡她的笑容.jpg

車牌與妹.jpg

但很詭異的是...

在我手邊大家的照片...

卻少得可憐....

連超好吃的飲茶還有喜宴...

我一張照片都沒有......

是鬼打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