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喪氣熊貓.jpg

 

睡睡 醒醒 睡睡.

除了振作了短暫光陰.出門收一下前兩隻片的尾.

又是持續的昏沈.直到天黑...

我分不太清楚.是身體的不舒服...還是其他的.....

總之把剩下的力氣都獻給了床與棉被......

 

問我這兩個月來拍了什麼片.

我可能也無法一一細數了...

只知道最後一支片的收工.

我將車子停在家附近的路邊.

然後就不醒人事了...

依稀聽見路人說話的聲音.

但卻沒有力氣理會......

 

這段時間我好像遇到了很多人.

遇到了很多事情.

遇到很多狼狽的狀況.

但依舊記得的不太多...

 

只知道在遭遇可笑的對待時.

我學會了告訴自己.

沒關係.時間會證明一切.

只知道只要我做好我該做的.

那就沒什麼好怨歎的...

只知道很多時候我必須更堅定.

必須更聰明.

才能一直有所成長.

 

至於這昏沈.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振作.

我還真的不知道了...

只覺得身體不是我的了.

希望腦袋不要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