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JPG

我不知道.

每個人都會因為忙碌.所以遺忘了一些身邊重要的瑣事...

還是只有我....

 

工作上的忙碌.

的確會讓我放下許多沒有那麼急迫的瑣事...

例如.

結帳.

整理房間

繳卡費.一堆賬單.停車費....

帶小八看醫生.

該講清楚的某些部份....

這些事其實還是很重要.

只是都先被放著...

 

小銀裡的行事歷.我分了四種顏色.

工作是綠色.家庭是藍色.節日是紅色.瑣碎是橘色.

從七月往前點去的幾個月來.

綠色幾乎佔滿了所有的版面.

橘色大部份是記著老闆出國還有回國的時間.

藍色大概只有一兩則.

就....沒了......

如果說.

這就是我的人生分配...

好像也太悲慘了一點......

我自認不是個工作狂人.

但曾幾何時.

工作早就佔據了我人生的大部份.

 

而除了工作之外的其他事.

雖然就這樣擺著.

但想到時還是會讓人感到卡住個什麼東西.....

不太開心.....

 

不過最近逐漸的.

工作上遇到的不開心.

不太能夠影響到我的情緒與生活了.

就連前兩天讓我講話必須耐著性子不與對方對嗆的製片.

我都快忘記到底是有啥好不爽的了....

 

身體與心裡上的疲累.

雖然一直都在...

但好像因為反正也沒真的好好休息過.

所以他們自己也逐漸調整了自己的心態與腳步.

好像他們自己也放棄了休息.不再期待...

 

我都快忘了.

小八在草原上奔跑的樣子.

花蓮的海長什麼樣子.

一直沒有翻開.吉本巴娜娜那本新出版的書封面長什麼樣子.

今天晚上.

我突然好害怕因為忘記太多事情.

會出現什麼讓我後悔的事情.......

雖然因為忙碌.

我也得到了不少東西.

例如.

我現在能夠很順暢的開車.雖然停車還是久了點...

我現在不害怕去搭景了.

我知道了幾家新的合作租借道具的廠商.

但跟工作無關的....

好像....

就沒有了......

 

該去面對個什麼事.

我也一直就著忙碌當藉口.

就這樣一直擺著.......

到了該做決定的時候了嗎?

該去面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