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JPG

 

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人太奇怪了.

想睡的時候沒得睡.

能睡的時候又清醒的要命.

真是夠了......

 

好一段時間沈迷在facebook裡面.

今晚倒是抽離得挺清楚...

我喜歡的小八.

越老越可愛了...

總覺得一輩子都看不膩...

我不喜歡失眠時的胡思亂想.

這時候最羨慕小八了.

永遠能夠以他最自在的方式.隨意睡在房裡各處.

 

今晚不知為何的特別脆弱.

想著一個人旅行.

卻必須屈就在現況裡.

 

困在人無法互相的受傷感.

倒也沒那麼重要了.

就當作.認清了些什麼.也就罷了...

 

身體上的不舒服.

說不上嚴重到必須送廠維修.

卻又扎實的告訴你他存在著.

我幻想著能有靈魂出竅的本事.

便能回到最初的輕盈.

 

我那單純的夢.

好像不斷的被現實打敗.

 

我困在人是為何而忙碌.

也困在30歲的我不知會在何處裡.

我困在追尋不到單純的滿足與快樂.

就像是被困在這6坪大的房間裡...

 

我困在很多時候不願意面對現實.

但不得不的我活在現實裡.

我困在夢想與任性的一線之隔.

但我找不出一個最能說服自己走下去的力量...

 

好像很多想不開的事.

像是忘了放洗衣球的洗衣機.

件件糾結成塊...

好像用點心力與時間.還是能夠將衣服們拆離.晾起.

但我找不到那雙能夠幫我解開的手...

 

這世界如此遼闊.

但為何人要被困在諸多的框裡?

可笑的是太多時候.

是自己困住自己...

 

彼得潘我現在才知道.

飛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

彼得潘我現在才知道.

你是多麼的幸運.

也是多麼的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