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我很誠實的對你說話.
不能說以前都不誠實.
只是.
從來沒想要對你說些什麼.
因為我覺得.
這一切對你而言.一 點 也 不 重 要.

起頭的原因是那個得你心.
但我無法入心的製片.
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也沒有那麼傷人.
硬要說不舒服.那肯定是有的.
但平常都被你刺了那麼久.
這根本不算什麼.

我的失控卻讓我有些意外.
原來我可以.
那麼坦白的對你說完.
我所有的不舒服...

從你找我的那一天.
一轉眼也快一年了.
除了短暫的蜜月期.
我們的磨合真的好久.
久到好幾次我都要受不了了.
想對你說我想放棄了...

這也不是突然的驚覺.
只能說是我自己選擇這條路.

你的要求完美.配上我的好強.
總讓我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你的叨唸.
是我的致命傷.
你以為我不在乎.
但你不知道我聽得很進去.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可以刺我刺得心臟都變強了.

你說.
大家都疼我.
大家都在幫我.
大家都在照顧我.

或許吧.
有時候我感受得到.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開心.
常常如此.
我是更孤獨的.
你們有過的共同成長與共同革命.
是我沒有參與的.

我說我很累.我想休息.
是認真的.
我只是要你一點點的體諒.
體諒我不是繞著你轉的陀螺.
除了工作.
我真的很想.也很需要自己的時間.
我知道這在你眼裡.
就是所謂的不積極.
但我真的.
不想逼自己的人生是疲累到不行.又不開心.
只為了賺取別人眼裡看來算豐厚的金錢.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
要不是你的強迫與督促.
我應該是一點都沒有進步的懶蟲.

謝謝你.
聽完我說的話.
而且沒有罵我.

謝謝你.
說我沒有不行.
說我不是真的笨蛋.

謝謝你.
放我一天的假.
雖然又來那麼一個晃點人.
但你知道的.
只要你體諒一點.
我會願意.

或許.
我們不是那種同一類別的人.
溝通起來.
總有些費力.
不是你氣我.
就是我氣你...

或許.
我很任性.
一直放不軟.

或許.
你幫我看的路.
比我自己想的堅定.
其實我都還沒那個勇氣堅定...

我知道.
很多事情與情緒.
是我自己要去整理的了.
有這樣長不大的徒弟.
應該也讓你傷腦筋吧.
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