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禮貌帶這個資訊.

是從獸醫那邊知道的.

因為小八在醫院有尿溼整疊病歷表的輝煌紀錄........

 

我倒是沒有真正認真想過.

給小八掛裡面還要黏衛生棉吸尿的怪東西...

更不想去想像在大庭廣眾之下幫他換衛生棉的窘境...

所以這次會愛上禮貌帶.

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事情出於小八前陣子得了急性溼疹這件事.

看小八哇哇叫.

我有心疼那麼幾天....

因為是我不好.

沒有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才落得剃毛拔結痂的下場...

獸醫還說.差點就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真是有嚇到我...

 

而傷口的位置實在尷尬到爆炸.

在脖子的下方.是個包也包不起來.喇叭頭也戴不得的天位.

弄了一整晚.出動了兩個大男人.

加上自認女人界的力士小八阿母我.

依舊是讓那紅紅腫腫的傷口大辣辣暴露在外...

連包紮界高手老大都出動了.

依舊沒轍.....

 

連著兩天去跟獸醫商量.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就不理他吧...

只能被動注意臭小八有沒有去抓或磨傷口...

 

因為這件事.

讓我打定主意今年一定要帶小八回家過年...

再怎麼樣.都不放心讓寵物店的人照顧...

也打定主意一哭二鬧.不至於上吊.....但要讓阿母認了小八...

沒料到小八復原的能力出乎眾人意料.

今天去醫院.痂都掉了.獸醫說不用再上藥了.....

本來還打算.把傷口弄更嚴重點...

讓阿母更同情小八點....

 

沒想到.

女兒算不如阿母算...

就當我今天打算再跟阿母商量一下...

阿母使殺手鐧....

台南狗狗流感大流行...家裡已經兩隻中標...

很多地方的狗狗都死掉了@@....

這叫我...怎麼敢冒險帶小八回去..........

 

確定小八回不去.

又擔心好不容易顧好的傷口過年這幾天會惡化.

當下只能趕快打電話給較讓人放心的寵物民宿問住宿.

住的地方是約到了.

但是傷口呢...

看不見.總會還是放不下心.

怕小八又去磨去抓.到時候再怎麼打他屁股都沒用...

每上一次藥.房間裡可都要上演一次人狗大戰...

 

於是....

將將!!

禮貌帶.JPG

誰說禮貌帶只能罩小雞雞呢!

幾天前去寵物店正好看到這玩意.

可包住整個脖子.怎麼轉也無法掉.也不會擔心磨到傷口.

再怎麼看就是為小八量身訂做的好東西阿!

當下還搞不清楚.

直接問店員:那是什麼東西?狗圍巾嗎?

店員:這就是公狗用的禮貌帶阿!日本進口的.裡面墊東西....套在公狗的......

阿...這就是傳說中的禮貌帶阿.....

我!要!買!

店員都還沒解說完.我就非常篤定的這樣說!

當下堅定口氣有點嚇到店員......

他大概以為...我被家裡的公狗抬腿尿尿尿怕了......

 

後來買來也就丟在一旁.

因為只要我在家.

其實小八不太理會他的傷口.

想到明天又要分開.

不放心.

所以先拿出來試帶一下....

恩.還不錯.跟我想像的一樣.

包得很美好!

 

小八.

你放心拉.

那個全新的.沒用過.連你的小雞雞都沒套過喔.....

 

唉.

小八.

又要分開了.你知道嗎?

我會想你的.

你要乖乖.才會好的快.

別人才會多疼你一點喔.

我的媽媽已經知道有你了.

你不再是沒人知道的私生犬了.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帶你回家.

找honey.hero.happy.kuro.幾米一起玩玩.

你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