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發燒昏沈的打包.
小八丟一旁的遷徙.
嚇壞搬家公司的小東西與書.
永遠想不起什麼東西躺在哪個箱子裡之後...
終於.
這裡成為我比較喜歡的樣子...

小八安心的在床上呼呼大睡.
雖然他還不知道隔壁就是公園這個好消息...
但我喜歡這種坦蕩蕩的感覺...
可以的時候開門讓他衝向客廳.再衝進房門.
然後差點煞車不及撞上牆壁...
終於不用趁著四下無人.再讓小八放風...
終於不用抱著一隻越來越重卻又不自知的傢伙...
天天走下三樓.
只因為他永遠學不會走下樓...

雖然房間比從前小了點...
但是我工作的範圍放大了...
詭異的是還從雙人床升級成雙人床...
而且小八的套房也變大了......
還有自己的廁所...

經歷過慘痛的磨合期.
經歷過為了捍衛"我的"東西.
而必須往上搬這件事...
在這個七坪不到的套房裡.
整整塞了三張桌子.七個櫃子...
徹底的區分出"我的東西"與"小八的東西"這回事...
這真是讓我有感動到要落淚的開心...

經歷過太多教訓之後.
有門的櫃子.與桌子.還有適當的距離防守線.
徹底成為往上搬的好幫手...
這兩天走過ikea與大賣場後.
突然覺得設計一個適合有寵物的房子.
或者是適合有寵物的傢具.
真是一件拯救家有好動犬的重要大事...

小八的狀況也讓我安心許多.
他習慣的程度比我想像中快.
水水的位置.廁所的位置.床床的位置.
除了看到打包的塑膠袋會無法控制的給我尿下去.
他老大讓我覺得他到底知不知道有搬家這件事...

總之.
目前我頗滿意現況...
也終於沒有機會讓小八啃壞網路線.
因為他主人現在用的可是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