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天暗地的忙碌.暫告段落...

自從一個月前的突然停電.又必須摸黑整理出外拍片的行李.

我的房間正式成為一個嚇人的垃圾間.

有時候我會想.就算小偷來了.大概會以為已經被偷過了...

不過還好的是.

這段時間我也不常在家.

總是睡個一兩晚.拿個行李.又窩到工作室去了.....

有一天開門的時候遇見室友.

室友說:你的房間充滿了久無人居的飯店味......

 

仔細想想.

自從有了小八.

我的房間.就再也沒有過屬於我的味道.

往往是被小八的味道所淹沒的...

甚至因為有了小八.所有的擺設都是為他設計的...

沒想到.

現在就算沒了小八.

房間還是沒有我的味道...

老實說.

我已經忘了...自己的味道是什麼...

我只知道...

從年後到現在...

只要一個人面對空蕩的房間...

我就會忍不住想起他...

 

我以為...

年紀越大.對於分離這種事會看得開些...

因為那是有公式的...

從難過.想念.不惜慣.到習慣現況.到可以雲淡風輕的說這些事...

是有一些的既定的步驟...

但我現在不確定...

我是卡在後悔自己的決定.還是不習慣...

 

打包小八行李要寄出那天...

我哭得好慘...

一起生活將近三年了...

整理出來的行李...

也不就是一個紙箱大......

每個物品我手寫上使用方法與備註...

然後再一樣樣的貼上...

我很清楚自己這樣做.

除了擔心對方收到後不知如何使用之外...

其實最主要只是想讓對方知道.

這隻狗我是當寶貝在疼的...

請好好對待他......

 

然後呢?

我開始終於再累也不用帶小八逛公園逛到睡著.

我開始回到不回家也沒關係的年代.反正也沒人在等我了...

我開始不用看到寵物店就失心瘋的走進去.

然後呢?

我再也聽不到熟悉的打呼聲.

再也沒人對我撒粗魯的嬌.

家裡變得更安靜了...

我不再對著一隻狗河東獅吼.

沒有人對著我轉圈圈.

沒有人睡在我腳邊.

然後呢?

全家的店員一直問...小八呢....

什麼時候接回來...

然後呢?

7-11的店員也開始問...小八呢...

 

然後呢....

小八小朋友....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跟你共同生活的每個時候...

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想我...

因為那個家庭能夠給你的...該死的是我給不起的...

你不用再望穿秋水的等一個不定時回家的我.

你不用再等那個該死的自動餵食器掉飼料.

你隨時有人帶你去兜風.去逛逛.

去過正常的要命每隻狗都可以過的生活...

 

然後呢...

該死的我還是好想你...

很多時候我還是以為...

你還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