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行的來來去去.分分合合.
真算是有點見了世面...
但落到自己身上.
就覺得每一個決定都很困難了...

我沒有想過.
那個人會開口.
因為那人出了名的嘴硬...
雖然他說.
他知道我在考慮什麼.
他說.他有點醉了.
他說.等我.
他說.他沒有對其他的人說過這樣的話.
我相信.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離職員工.
還跟那公司牽牽扯扯的好像斷不了...

面對那個人.
我就是永遠的小孩.
無法假裝...

他一開口.
我承認我有心動...

第一.
這半年來.
好累.真的好累...
沒有歸屬感的累.
沒有假日的累.
沒有一個什麼會永遠站在背後支撐著你的累.
我有點擋不住了...
我有承認.
女生選擇這條路.
真的有吃虧到......

第二.
當初離開.
除了為了追求成長.
也是因為厭倦公司的風氣.
但眼看著人事替換.
整個環境看來不再死氣沈沈.

第三.
我一定是發瘋了.
才會覺得.
如果只是偶爾試試鏡.寫寫腳本.拍拍片.跟跟後期...
撇開那人說小片給我當當美術...
人生好像輕鬆多了...
至少我可以明確知道.
什麼時候我可以放假......

但.
如果我貪圖一時的輕鬆.
那以後呢?
我走了回頭路.
那以後呢?
我已經夠看不清楚.
未來的路在哪裡了...

如果走了回頭路.
那當初的堅持又算是什麼呢?

我需要一個人.
一個了解我的人.
一個了解狀況的人.
給我更理智的選擇與決定.

但目前.
只有小八笨狗一枚.
躺在我眼前呼呼大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