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宅犬.jpg   

 

寶貝.一轉眼.兩年就過了.....

寶貝.我多麼希望我們有好多個兩年....

寶貝.你知道嗎.

我多喜歡看你笑.看你睡.看你朝我狂奔.

看你帶著巴布.或熊熊.膩在我身邊找我玩...

寶貝.對不起.

很多時候我沒法天天陪你...

你沒有選擇的能力.所以只能沒有餘地的陪著我.或者自己陪著自己...

 

一轉眼的.

你從那麼一丁點大.

長成了巴哥界帥犬...

至少在我心裡你是最帥的...

一轉眼的.

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從適應.磨合.到現在無論再累都已習慣帶你出去走走.

因為我知道這是你一天裡最重要的期盼...

寶貝.因為你.我永遠知道該回家.....

 

寶貝.

對不起.

我知道有時候我好兇.會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有時並不是因為你.

而是在外面受了委屈.或者不開心.

就把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因為我吃定你.

你不會記恨.不會埋怨.不會不理我.

只會傻傻笑笑的看著我.

或者粗魯的撲上來撒嬌....

 

寶貝.

我好想知道.

這兩年來.你過得開心嗎?

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寶貝.

如果可以.

你願意選擇我嗎?

 

寶貝.

吃完牛排大餐的你.

此時已經呼呼大睡.

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我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滿足我至少給你滿滿的安心.

至少給你對我滿滿的信任.

 

寶貝.

生日快樂!

兩歲.

是隻大狗狗了.

我只願你.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至於能不能越來越懂事...

交給上帝吧....

寶貝.

謝謝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