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想小八只要看到短裙辣妹.
就會完全忘記宅女老媽這件事.
小八的陪伴工作.
還是做得挺好的...

突然有假放.
簡直讓人興奮到不知所措...
扣除掉第一天睡到自然醒.
外加上網拼命搜尋自助旅行過乾癮.
接下來的兩天.
就閒不住了......

為了好好補償一下宅犬.
首先.
就是帶他到最熟悉的河濱公園...
讓他會會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一看到綠油油的草坪.
一人一狗就發瘋似的向前奔去.
但.怪了.
怎麼半隻朋友都沒有...
宅犬可管不了那麼多.
以他自己覺得最帥的姿勢.
在草地上狂奔了起來...
這時候.他的主人完全沈浸在
狗狗就該在大自然玩耍的喜悅裡...
十分鐘後.
大自然也印證了.
胖子怕熱這句話......
小八喘得不成狗樣的趴在樹蔭下.
旁邊一個帶著小瑪的路人飄來一句話...
"咦...大家好像都到海邊去了...這裡太熱了啦..."
路人默默飄走後...
一人一犬默默相視.
此時的宅犬已經喘到不想理會他娘了...
最後.
宅犬的娘.
帶著喘呼呼的宅犬.
很丟臉的躲到最近的片廠.
因為片廠的冷氣都開超強的...
美好的下午就這樣草草結束......

第二天.
宅犬的娘又閒不住了.
天熱是吧.
那咱們就去玩水.
但...問題來了.
前幾天訂購的高級運輸籠一直還懶得去拿.
但是海邊又一定要坐火車去...
那游泳池好了.上網去找狗狗游泳池!!
怎麼會...
最近的在汐止...
看那地址...
就算機車騎到了.人家也關了啦......
那...
最後宅犬的娘想到一個最美好的地點!!
照理來說.
山上總會有小溪吧!
家裡後院就是象山.
咱們就去爬象山吧!!
一人一犬.
出發登山去!

最後當然是.
一人一犬.
爬了多死人的階梯.
終於到了一個很高的瞭望台.
看了101的風景.
但...
小溪呢.....??
沒有...
連小水溝都沒有半滴水...........@@
最後當然是.
帶著氣喘吁吁的胖子狗回到可愛的家......

但.
就算是帶著小八做了那麼多笨蛋事.
他還是不會討厭我.
早上起床的時候依舊是舔舔我的臉.
順便踩踩兩腳做按摩...

依舊是.
晚上睡覺時.
不知不覺黏到身邊.把你當靠背...

我不知道怎麼跟小八說明.
是因為怕寂寞.
所以一有空就想帶他出去玩.
因為有他.
會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有他.
會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
有人會一直陪著我.不離不棄.
因為有他.
我會知道回家.
因為有他.
我會常常笑.
因為有他.
我才知道公園有星星可以看.
所以到底是狗依賴人.還是人依賴狗呢?

小八.
謝謝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